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德邦证券雷鸣:预计明天股市将低开高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6日晚间消息,针对央行今日晚间宣布从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德邦证券首席策略师雷鸣对新浪财经表示,利空出尽是利好,加息对市场会产生正面影响,预计明天股市将低开高走。

  雷鸣认为,下次加息窗口将在两到三个月之后,由于通胀将在两三个月内见顶回落,不排除此次就是本轮最后一次加息。

  谈及此次加息对股市的影响,雷鸣表示,对股市来说,预期之中的利空靴子落地。利空出尽是利好,对市场会产生正面影响。市场启动上行空间,对利空的解读也将走向乐观,预计明天股市将低开高走。

  雷鸣认为,6月通胀预测均值在6%以上,为展示控通胀决心,央行采取加息行动完全符合预期。但同时,央行在加息问题上态度更加谨慎,此次加息比市场预计时间整整推迟了一个月,致使本次加息距离上次加息时隔三个月,可以理解为加息步伐已经放慢。

  央行今日决定,自2011年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安安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