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洲股市5日早盘小幅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希腊债务前景与中国将加息的担忧拖累,欧洲股市5日早盘小幅走低,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0.2%,家乐福因巴西业务合并前景担忧而大幅下挫。

  综合媒体7月5日报道,欧洲股市5日早盘小幅走低,因市场仍担忧希腊债务前景,且有媒体预计中国央行将在本周末(7月4日当周)再次加息。

  走势显著的个股中,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Carrefour)大跌10%,因市场对该集团旗下巴西业务合并协议前景的担忧升温,另外,券商不佳评级拖累德国电信(Deutsche Telekom)跌1.3%。

  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0.2%至275.04点,各主要地方股市中,英国FTSE 100指数基本持平于6,017.52点,德国DAX 30指数跌0.2%至7,426.31点,法国CAC-40指数跌0.3%至3,990.88点。

  (李军(专栏)伟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