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7月7日三大证券报纸头版要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报

  中国人民银行7月6日宣布,自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东宝生物、冠昊生物和飞力达7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上市。东宝生物、冠昊生物首日涨幅分别达198.89%和146.76%。在经历两次大规模破发潮之后,今年以来首次出现新股股价上市首日翻番。

  上海证券报

  6日晚间,央行宣布,自2011年7月7日起分别上调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调整。此次上调后,一年期存贷款利率分别达到3.5%和6.56%。这也是今年来第三次加息。

  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姜洋7月6日在 “中国及全球衍生品市场发展论坛”上致辞时称,信托投资公司和QFII参与股指期货的管理办法已公布,相关部门正在做入市准备。证监会还在研究开展中国期货公司境外期货业务试点。

  证券时报

  冠昊生物、东宝生物、飞力达昨日联袂登陆创业板。3只新股均高开高走,至收盘,冠昊生物、东宝生物分别上涨146.76%、198.89%,最小涨幅的飞力达也涨62.8%,不仅远超市场预期,而且创出了今年以来新股首日涨幅的新高。

  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姜洋昨日在 “中国及全球衍生品市场发展论坛”上致辞时指出,近年来中国期货市场运行安全平稳,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下一步,中国证监会将继续强化监管,推进创新,确保市场平稳健康运行,积极稳妥地推进期货市场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证券报
  • 加息
  • 要闻
  • 存贷款基准利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