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金抗中国加息影响而上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富有道罗正享

  周三下午在中国方面意外时间加息后,国际金银吃尽亚洲盘中的上涨,到美洲盘中,金银再转向快速拉升,锁定金银日线两连阳,投资者对中国意外加息对资金的影响因有预期,而对中国突然宣布在非周末时间公布加息表示意外,显然市场更多的是解读为国际统计局或已经把6月的CPI数据知会了央行方面,而这个数据预计是要高于五月的5.4%,高于6%的概率也很大,表明中国的通胀压力仍很大。金银一方面仍被穆迪对葡萄牙的评级下调所牵制,一方面,通胀压力也提升了对金银的支撑。

  今天晚间欧洲和英国的利率决议将轮番登台,美国方面也将公布ADP 私人就业数据,考虑到美国明天将公布非农数据,而不在国内盘中的时间中,所以对ADP数据的解读就更为重要,周三美国方面公布了6月的ISM非制造指数,为53.3,低于市场预期值,也低于前值,美元指数全天维持在75之上。

  全球最大黄金ETF基金美国SPDR Gold Trust基金公司和全球最大以银支持的上市交易基金iShares Silver Trust白银持仓本周三持仓无变化,金银基金总持仓量分别为1205.81吨和9532.4吨。

  财富有道黄金交易建议:

  日内行情:金银日线两连阳,金本次探底和5月4日低点构成双底,技术性的转向,倾向今天亚洲盘中将强势整理,适合策略:观望

  周内行情:周线显示本周的波动区间在1545-1480之间,适合策略:平空入多

  月内行情:1440-60附近为强支撑,可介入中线多头,适合策略:平空入多

  财富有道白银交易建议:

  日内行情:银回到三角形整理上方,空头或转向,等待晚间建议,适合策略:观望

  周内行情:周线本周波动区间在34.2-38,适合策略:平空入多

  月内行情:29-31之间为中线的关键支撑,适合策略:平空入多,因地缘经济和金融形势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