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布伦特原油较WTI升水或升至4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花旗分析师认为,至明年夏季前,布伦特原油较WTI升水或升至每桶40美元,主要受加拿大西部和美国大陆中部的原油产量激升影响。

  中国石化新闻网7月7日,花旗集团分析师预计,布伦特原油期货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期货的升水在从现在到2012年夏季之间的某时,可能将走阔至每桶40美元或以上。

  花旗分析师周三在一份客户报告中提到,加拿大西部和美国大陆中部的原油产量激升,加之该地区运力有限,将令价差走扩至纪录水准。

  用于将原油从美国中西部运往美湾沿岸炼厂集中地区的基础设施一直不足。

  分析师Faisel Khan和Edward Morse认为,尽管5月中旬WTI和布伦特原油的价差收窄,但预期6月初价差大幅走阔,预示着从现在到明年夏季这段时间里可能出现的情况。

  布伦特原油期货较美国原油期货的升水在6月15日触及每桶23美元的纪录水准。

  花旗亦指出,加拿大和美国中西部炼厂正在进行中的设备升级项目将削弱市场对WTI的买需,增加对加拿大含硫原油的买需,进一步令WTI的价格承压。

  去年以来,流进美国中西部的加拿大原油量上升,令美国原油期货交割地----库欣的库存接近饱和,且推动WTI较布伦特原油呈现贴水。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三报每桶113.90美元,WTI报96.64美元。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