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水泥板块的冬去春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昨日央行宣布,自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25个基点。恒指昨日尾盘释放此利空消息,随美股上涨而高开,此后保持窄幅震荡整理。截止中午收盘,恒生指数报22658.84点,上涨141.29点,涨幅0.63%,大市成交322.97亿港元;国企指数报12707.87点,上涨109.53点,涨幅0.87%;红筹指数报4325.13点,上涨27.5点,涨幅0.64%。

  恒指提前释放利空消息,盘中维持震荡走势。对于个股的操作而言,亚洲水泥(00743)受惠四省新型乾法旋窑厂户及武汉亚鑫水泥全面投产,带动产能和销量上升,以及公司产品均售价按年涨,预期上半年纯利较去年同期升3.5倍。今日开盘高开9.55%目前维持高位震荡,对于后期的水泥板块我们保持乐观预期。国内货币政策调控进入末期,经济增速明显减缓。股市也早于整个宏观经济启动,一般经济周期而言,经济起稳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也会在4—6月份启动。特别国内保障房建设在下半年建设速度加快,会继续刺激水泥板块的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