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无惧董事长辞职 贝因美午后逼近涨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4: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虽然上市不足3个月董事长辞职,但贝因美逆势而动,从上午开始持续拉升,午后股价一度逼近涨停,乳业股中光明乳业午后一度上涨3%,而伊利股份、三元股份则表现平淡。

  贝因美周二晚间公告,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宏因个人健康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公司总经理职务。从4月12日登陆深交所到昨日,贝因美上市之旅尚不足3个月,作为发起人之一,持有公司市值超过30亿的谢宏辞职让外界颇多疑问。

  辞职之后, 谢宏会不会很快减持套现呢,深交所对中小板公司的规定是,持股高管的股份须限售一年,但如果高管离职,从辞职算起再等半年,就可以套现了。不过,谢宏还是公司实际控制人,交易所对实际控制人的套现规定是,上市后3年才能套现,这个规定不因其辞职而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