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价格7月6日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6日,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价格下跌,即期交货的毛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3050令吉,下跌20令吉。

  综合媒体7月6日消息,周三,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下跌,主要原因是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市场走软,棕榈油供应改善。

  周三,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市场收盘下跌,创下了年内新低,因为市场日益担心库存增长。另外,亚洲电子盘交易中美国豆油和国际原油冲高回落,也拖累了棕榈油价格。基准9月毛棕榈油合约收低0.4%,报收3029令吉/吨。

  分析师称,马来西亚和印尼棕榈油生产均进入了高产期,这可能导致库存进一步提高,从而压制棕榈油价格。

  他们预计六月底棕榈油库存为215万吨,比五月份的192万吨增长12%。

  不过近来棕榈油价格大幅下跌,已经扩大了与豆油的价差,这可能带动棕榈油现货需求。

  据新加坡现货经纪商的数据显示,上周马来西亚港口的即期交货24度精炼棕榈油报价比南美毛豆油便宜了100美元/吨。

  在现货市场上,7月交货的24度精炼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1115美元,即期交货的毛棕榈油成交价为每吨3050令吉,下跌20令吉,马来西亚港口FOB价。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