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7月5日下挫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下挫至今年新低,9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低10令吉,至每吨3,040令吉。

  综合媒体7月5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二下挫至今年新低,因供应及库存前景利空,但午后略微反弹,受原油价格回升及大连商品交易所谷物期货价格上涨支撑。

  BMD基准9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低10令吉,至每吨3,040令吉,脱离盘中触及的八个月低位3,023令吉。

  吉隆坡一交易商称,未来几个月库存料将增加,除非价格下滑至每吨2,700-2,800令吉,这些价位可能刺激强劲的现货需求并促使交易商逢低买盘。

  不过,他表示,未来几个交易日价格不太可能跌破每吨3,000令吉的心理支撑位,除非马来西亚出口大幅下降,

  预期下周初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将公布的6月库存及出口数据将提供新的指引。

  6月产量预期将较5月的174万吨增加7%-10%,6月末库存最多料将增加24%,至238万吨。

  船运调查机构ITS及SGS亦将在周一公布马来西亚7月1-10日棕榈油出口预估。

  CBOT豆油期货预期将在周三支撑棕榈油价格,因投资者在长周末后料将回补豆油期货空头头寸。周一因适逢美国独立日假期,CBOT市场休市。

  新加坡一现货市场贸易商称,在现货市场上,8月船期的24度棕榈油价格报每吨1,095美元;10月/11月/12月船期的24度棕榈油价格报每吨1,072.50-1082.50美元;1月/2月/3月船期的24度棕榈油价格报每吨1,080-1,082.50美元,FOB马来西亚港口。

  即期发货的现货毛棕榈油报价下滑30令吉,至每吨3,070令吉。

  成交量增加至24,716手,周一为20,390手。持仓量为121,593手,触及纪录新高,周一为119,833手。一手相当于25吨。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