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0日均线压制 权重股拖累沪指再次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沪指冲击60日线遇阻,大盘冲高回落。临近中午,煤炭、水利等板块发力,两市收红微涨。盘面上,个股较为活跃,特别是次新股的活跃,一定程度桑刺激了两市的做多激情。

  午后,两市延续上升走势,沪指继续上攻60日局限。在市场题材热点的配合下,沪指一度站上60日线,继续向早盘高点发起冲击。但由于大盘股不作为,尤其是石油、钢铁等权重的严重拖累大盘,沪指再一次冲高回落。截止14点,沪指报2812.57,涨2.09,涨幅0.07%;深成指报12470.31,涨44.74,涨幅0.34%。

  分析认为,间市场并没有因为央行加息而在走势上有所影响,依旧维持着强势震荡格局。在股指没有切入2850点平台之前,市场反弹的趋势将会继续得以维持。市场真正的压力在2850点平台才会出现。根据前期筹码的堆积抛压盘压力来看,短期市场强势反弹的动能相对充足的背景之下,股指继续上涨推升至60日均线上方,勇攀半年线的压制是很有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