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板块轮动有望延续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两市大盘整体呈现高位震荡的格局,盘面个股涨少跌多,受央行昨日宣布加息影响,今天股指盘中宽幅震荡。截至收盘,两市大盘双双收小阴线,板块涨跌参半,其中只有环保、传媒娱乐等板块领涨,上涨幅度均在1%以上。而水泥、飞机制造板块领跌,下跌幅度均在1.5%以上。沪指报收于2794.27点,下跌16.21点,跌幅0.58%,成交1413亿,深成指报收12392.9点,下跌32.75点,跌幅0.26%,成交1164亿,两市合计成交2577亿,与上一交易日量能有所放大。

  整体来看,大盘调整一方面是消化上档技术压力,一方面是受制外资投行看淡银行的不利情绪。目前市场做多坚决度已有所减弱,后市股指向上空间不宜过度乐观,2850点仍是重要压力区。考虑到此轮行情资金介入量尚可,板块轮换行情仍有望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