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思治:美股正在伺机试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 郭思治

  市势暂仍处升后消化中,加上内地银行又全线报轨,故恒指不但未能重越250天线,反之,形态可能再次回试22509点之支持,即是说,7月份至今虽已只过4个交易天,惟形态暂仍属先高而后低(5日之22821点至6日之22509点)。当然,一个月之高低位一般是不会连续两日内出现,故稍后定必有更大之波幅出现,况且,上述波幅只得312点,绝不可能满足月内之所需。由于目前只是7月份之上旬,故往后变数仍大,严格而言,只要恒指续稳于10天及20天线之上,情况应不算太差,因只要再重越250天线,形态又再有利于进一步上试50天及100天线。

  美股走势偏强,道指昨高位为12754点,报收12719点,相对5月2日高位12876点,差距仅得122点,即是说,只要再作较明显之抽升,道指将创金融海啸后之新高,在美强带动下,港股表现该不会太差,最重要的是资金入市态度该已渐趋正面。

  至于A股,整体走势虽略带反复,惟上证指数只是稍见拉锯而已,只要一直扣紧2800点水平不下,问题该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