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融时报:小摩同意支付2.28亿美元了结争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7月8日早间,《金融时报》头条刊文《小摩同意支付2.28亿美元了结争端》,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知名投资银行小摩日前表示,同意支付2.28亿美元了结早前与美国州政府和联邦关于的诉讼争端。据了解,这项指控声称,小摩曾串谋操纵向州级和地方政府出售的投资合同的竞标程序,以牺牲纳税人的利益来上实现提高自身盈利的目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对外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小摩已经同意支付1.77亿美元来了结联邦政府和州级政府对该行的指控,并同意向受到上述行为影响的市政借款人退还5120万美元的资金。据了解,这项和解协议是美国司法部和其他州以及联邦机构进行类似调查中规模最大的案件。在去年12月,美国银行同意支付1.37亿美元进行和解,而在今年5月,瑞银集团表示将支付1.60亿美元了结诉讼争端。在过去4年多时间里,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都在对银行和金融顾问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以探知这些银行是否存在不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