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半日涨1.09%报22776 大市成交330亿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8日消息,隔夜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93.74点,A股沪指半日上涨0.21%。恒指早盘受美股提振,高开176.06点,后在高位保持窄幅震荡。截止中午收盘,恒生指数报22776.19点,上涨246.01点,涨幅为1.09%;国企指数报12788.91点,上涨148.57点,涨幅1.18%,大市成交330.03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南华金融:人行前晚加息虽属市场预期之内,但对今年余下时间的调控宽紧,市场则未有共识,令恒指昨高开后遇阻力,虎头蛇尾。展望后市,由于内地把原本下周五才公布的六月份生产及消费物价指数(PPI及CPI)提前于明天(周六)公布,相信今天大市气氛仍然观望,故今天港股应仍以窄幅上落为主,料恒指仍于22,500见支持,于22,800受阻。

  第一上海策略员叶尚志:内地人民银行在周三晚上宣布加息后,中港两地股市表现出相对温和的反应。市场已形成了通胀有望见顶受控的预期情绪,股市目前的抗跌力是相对较强的。但是,由于中港两地股市在早前已做出了反弹行程,相信在内地进一步加息后,对于近期的反弹势头会构成压抑作用,有出现回压走势的可能。

  里昂证券董事总经理兼中港策略师张耀昌:市场仍在等待6月CPI数字出炉,因此大市仍属整固期。他表示,市场已消化不利消息,认为现时已属“捞底”的时机;恒指无力上升主要因为香港地产股受政策影响偏软,不能反映整体市场。他说,下半年的焦点是CPI及企业盈利,该行估算2012年恒指公司的企业盈利增长可达10%,中国公司更可达16%,因此相信股市已处于转折点,下半年表现会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