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微涨收复2800 午后股指或将延续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大盘呈现窄幅震荡的格局。沪指小幅高开,开盘后即上冲争夺5日线,由于大部分热点板块陷入调整,拖累沪指争夺5日线失败,随后一路下挫,盘中一度跌破昨日低点。临近中午,银行、地产开始护盘,股指即再次转头向上,沪指收复2800,伺机再次上攻5日线。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800.13点,涨5.86点,涨幅0.21%,成交567.8亿元;深成指报12441.1点,涨48.13点,涨幅0.39%,成交472.3亿元。

  分析认为,目前大盘上涨最后的压力就是周六公布的经济数据。众多专家预计6月份的CPI将是全年的高峰。如果后市数据回落,A股市场的反弹压力将会大大降低。市场资金大举进场的勇气也会大增。所以今日市场必然是一个胶着震荡的态势,午后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关注盘中热点的切换。因为大盘或将提前对经济数据作出一定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