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多头信心十足等待20日线跟进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五两市缩量震荡,沪指继续在年线附近波动,市场在等待周末经济数据的公布,从盘中表现看,多头信心十足,似乎在等待20日线的跟进。财富软件数据提示,虽然大盘成交萎缩,但资金净流出增加,这种局面如果持续,对后市不利。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红柱继续缩短,预示震荡整固还将持续;KDJ指标缓慢向下,形成死叉,但显示买盘力度较足;布林线上轨继续抬升,继续保持上升轨迹。盘中权重股力挺股指,中小盘股回调消化获利回吐压力,不过因周末因素,市场成交萎缩,需要关注后市能否重新放大。股指期货持仓略微减少,7月合约仅剩一周,多头基本控制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