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威达连拉涨停 钛白重组流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9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1、最为风光的股票:金鹰股份(600232)

  入选理由:公司所属纺织业,二级市场上,本周公司股价在探明阶段性底部后,放量强势拉升,周涨幅高达28.45%,好不风光。

  2、最令人失望的股票:中国服装(000902)

  入选理由:服装行业龙头品种。本周公司发布中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公司股价复牌后应 “声 “下挫,周跌幅达16.41%,真令人失望。

  3、最具人气的股票:赛轮股份(601058)

  入选理由:次新股 。由于公司发行价较低,因而上市后备受主力青睐,本周公司股价在高位处震荡,周换手率高达232%。

  4、最值得期待的股票:丰华股份(600612)

  入选理由:公司所属地产行业,本周信息披露公司正商讨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并实施临时停牌公告,值得期待。

  5、最令人刮目相看的股票:ST威达(000603)

  入选理由:重组概念股,本周信息披露公司通过资产置换收购银都矿业相关事宜已获证监会审核通过,由此公司将从医疗器械公司华丽转身为矿企,令人刮目相看。

  6、最令人欣喜的股票:三爱富(600636)

  入选理由:氟化工行业绩优品种。本周信息披露受主营产品销量大幅提升,公司预计上半年业绩同期增长1595%。真令人欣喜。

  7、最值得关注的股票:四维图斯(002405)

  入选理由:物联网概念股,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在阶段性底部位蓄势已久,近期量能配合理想,有望展开新一轮上攻行情,值得关注。

  8、最令人胸闷的股票:ST钛白(002145)

  入选理由:本周信息披露公司和东佳集团的托管协议将届满到期,并表示不再续约,此举意味着公司重组预期将落空,股价立即遭遇重挫,令人胸闷。

  9、最令人振奋的股票:ST国祥(600340)

  入选理由:受益于重组概念的持续升温,本周公司股价一路高歌猛进,完美演绎填权行情,真令人振奋。

  10、最不温不火的股票:上港集团(600018)

  入选理由:港口业务行业龙头品种,二级市场上,公司股价在阶段性底部位窄幅震荡,表现不温不火,周振幅仅为1.53%。

  (南京证券 刘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