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外币债券类产品收益率下跌 银行系QDII产品升值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共有331款银行理财产品到期。这331款产品中有229款公布了到期收益率,102款产品未公布到期收益率,公布到期收益的产品均实现了预期收益率。其中,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比前一周下跌。

  上周到期理财产品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信贷,其中的投资对象多为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类、信贷,其中工具类190款,信贷类28款。因这些投资对象均为稳健型产品,风险较低的两类预期收益率和到期都公布的产品均实现了预期收益率。其中,信贷类平均收益率和到期都公布的产品均实现了最高预期收益。其中,信贷类平均收益率为4.41%,较前一周上涨0.10%;人民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4.08%,较前一周上涨0.13%;外币债券类产品平均到期收益率为2.69%,较前一周下跌0.07%。

  上周到期收益率为5.50%及以上的产品共有27款。招商银行、光大和北京银行到期的3款6个月期澳元产品分别获得5.60%、5.50%和5.50%的较高收益率,除光大银行理财产品资金投资于信托贷款与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组合外,招商银行和北京银行的澳元产品均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

  上周近八成比例的银行系QDII理财产品净值上升,所有QDII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0.89%。其中,东亚银行的“基金宝1.4环宇资源基金美元款”产品净值上涨5.75%,成为周涨幅最大的产品;而周跌幅最大的产品则是花旗银行的“邓普顿拉丁美洲基金元款”产品,其净值下降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