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指探底回升微涨0.09% 午后关注5日争夺情况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6月CPI超预期影响,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围绕10日线蓄势震荡。临近午盘,水利、舟山新区概念、航空运输、水泥制造等板块集体发力,推动股指转头向上,一路走高逼近5日线。截止11:30收盘,沪指报2800.18点,涨2.41点,涨幅0.09%,成交527.1亿元;深成指报12436.8点,涨32.45点,涨幅0.26%,成交436.5亿元。

  技术上,短线上方承受一定程度压力,沪指回探10日均线,并不会改变目前上涨的趋势,而是为寻求新的上涨蓄势。目前大盘处于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小箱体格局内,午后关注,反弹到5日均线附近的成交量,如放量短线或继续上攻年线附近震荡;反之,短线沪指仍将维持在10日先上方震荡整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