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信:有色反弹等待新的催化剂出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3: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信证券7月11日发布有色金属行业研报,认为金属价格在目前的经济和流动性背景下并不存在趋势性上涨的动力,有色板块也更多表现的是对前期由于大盘风险而产生的下跌的修复。从6月20日至今,有色板块累计涨幅达到11.3%,在估值修复行情的逻辑下基本修复了上半年的跌幅。而从行业内部来看,也呈现出一定的轮动态势,由前期的铜,到本周的铅锌,而电解铝板块、黄金板块表现一定的滞涨,但是平均来看,这两个板块在该阶段整体修复行情下也录得了8%左右的涨幅。

  报告维持有色板块结构性行情的判断,从预增的情况来看,有色公司的中报基本符合预期,板块反弹行情的继续需要等待新的催化剂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