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18大顶级券商强烈推荐22股 逢低大胆增仓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5: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高盟新材(300200):预计下半年业绩重回快速增长轨道

  公司产品价格变动滞后于原材料成本变动,我们预计二季度毛利率环比基本持平,下半年回升。公司生产所需原材料主要为己二酸、二乙二醇、多异氰酸酯,该三种原材料的采购成本占总生产成本平均约40%。公司产品价格变动滞后于原材料成本变动。因此,我们预计:1~4月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公司承受了一定的原材料成本上涨压力;虽然5月份之后国际油价回落,但公司库存延后1~2个月,导致二季度毛利率环比基本持平;下半年公司毛利率将回升。

  首次给予公司“推荐”评级。公司原有项目产能有1.8万吨,募投项目产能2.2万吨,预计2013年全部达产。我们预计,公司2011、2012、2013年EPS分别为0.45、0.82、1.06元,对应7日收盘价的动态PE分别为40.3、22.0、17.1倍。公司自主研发能力突出,不断适应下游行业需求变化,以及扩展新的应用领域,未来业绩增长迅速,首次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平安证券)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买入评级
  • 券商
  • 增仓
  • 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