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安旅游中报有喜 业绩预增34倍逆势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全景网7月11日讯 西安旅游(000610)周一晚间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公司上半年盈利1800万元-1900万元,同比增长3433%-3629%。公司此前预计今年上半年盈利1500万元。上年同期公司盈利50.95万元。公司表示,业绩修正原因是西旅国际中心工程全面验收合格,2010年12月开始9-27层公寓楼陆续交房,报告期继续交房,相应的收入确认,利润结转。

  受此消息影响,西安旅游早盘逆势大涨,截止发稿时该股涨幅超过5%

  分析人士认为,从历次年报和中报的披露情况看,总不乏一些行业和个股由于良好的业绩,表现出超越市场的态势。在行情不好的情况下,靓丽的业绩显得更加耀眼。因此,我们认为业绩行情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