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翔金:非农数据异常糟糕 黄金短线谨慎看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大幅低于预期,使得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情绪加剧,刺激市场避险情绪再次升温,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金价格周五收盘走高,COMEX8月期金合约收盘上涨11美元,报收1541.6美元,盘中交易区间为1525-1546美元。

  基本面上,美国劳工部(DOL)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长1.8万人,创下2010年9月来最小增幅。与此同时,美国6月份失业率上升至9.2%,预期为9.1%。糟糕人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劳动力市场持续低迷表现令投资 者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倍感担忧,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避险资金涌入金市推升黄金走高。此外,中国国家统计局周六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6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6.4%,升幅高于5月份的5.5%,创36个月新高。同时市场预期7月中国CPI仍会在6%以上,通货膨胀严重,为黄金的上涨提供动力。

  技术面上,周线图上看,周线收出大阳线并吞没之前两周的阴线实体,金价重回5周、10周均线上方,显示了极强的上涨动能;指标上,KDJ50附近金叉向上,MACD绿柱缩短空头动能呈递减趋势,后势仍有进一步上冲的动能。

  日线上看,日线图上看,日线收出五连阳,均线系统继续呈多头向上排列,多头走势强劲;指标上,KDJ超卖区运行,MACD金叉向上红柱伸长,技术上有修正的需求,重点关注上方1550美元一线的压力。

  操作上,可采取高空低多的交易策略,多单可参考在1532美元附近做多,激进者可直接在1540美元附近做多,空单可参考在1550美元附近遇阻做空,短线轻仓交易,带好止损,切忌盲目追单。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