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D毛棕榈油期货7月11日下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下滑,9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低0.1%,报每吨3,074令吉。

  综合媒体7月11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一下滑,投资者锁定获利,因一旦出口需求疲软,棕榈油库存将进一步增加。

  棕榈油期货在数据公布后削减涨幅,此前马来西亚棕榈油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棕榈油库存触及17个月高位的205万吨,产量增长0.7%,至175万吨。

  BMD基准9月毛棕榈油期货合约收低0.1%,报每吨3,074令吉,此前交易区间为每吨3,055-3,103令吉。

  今日稍早价格上涨,追随CBOT豆油期货涨势,美国恶劣的天气提振CBOT豆油价格。

  CBOT12月豆油期货合约电子盘上涨0.7%,但截至此间市场收盘的1000GMT时,该合约下跌至平盘下方,跌幅为0.1%,至每磅57.25美分。

  吉隆坡一位商品经纪商称:“较预期疲软的出口需求重燃市场忧虑,供应增加短期内或将使价格承压。”

  马来西亚船运调查机构SGS预计,7月1-10日棕榈油出口装船为398,280吨,较上月减少3.3%。

  另一调查机构ITS周六预计,同时期出口将增加1.3%,至400,316吨,市场预估为增长5%-7%。

  精炼棕榈油与豆油高达每吨150美元价差将吸引对于价格敏感的买家,提振未来数月棕榈油进口,并限制价格跌幅。

  澳新银行表示,“主要市场毛棕榈油现货价格已下跌,并显现出见底的迹象。价格将在该水平寻获支撑。预计未来数月豆油与棕榈油的价格差将缩减。”

  现货市场,7月精炼棕榈油报每吨1,122.50美元,即期装运的现货毛棕榈油报价持平于每吨3,090令吉。

  BMD毛棕榈油期货的成交量自周五的23,170手下跌至18,827手。每手为25吨。

  BMD毛棕榈油未平仓合约周一创纪录新高,为134,358手,刷新上周五132,406手的纪录高位。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