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Y兴业投资:意大利是否将成希腊第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是风险厌恶情绪盛行的一天。继美国非农意外疲弱、中国经济数据不佳后,市场担忧意大利可能成为希腊第二,导致风险情绪进一步恶化。有报道称欧洲领导人将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意大利问题,但此报道遭到德国政府以及一些其他官员的否认。不过在传言猛于虎的汇市中,一些传闻仍严重打压着市场情绪。意大利和德国国债收益率差创纪录新高,5年期意大利主权信用违约掉期点差CDS进一步扩大。

  另据称欧盟正考虑允许希腊债务选择性违约,这也增强了市场担忧情绪。 欧洲和美国股市全面大幅收低,其中美股创近一个月最大跌幅。欧元领跌高息货币集体回落,日元、瑞郎以及美元等低息货币则受到青睐。欧元汇率全面回落,兑瑞郎刷新纪录低点,兑日元跌至4个月低点,兑美元跌破日图三角形下轨。周二风险事件不多,继续关注市场情绪变化。数据方面关注英国5月贸易账以及6月通胀数据,美国时段关注美国和加拿大5月贸易账。

  欧元/美元日图:

  欧元兑美元日图跌破三角形下轨,打开进一步回落的大门。目前倾向寻机逢高做空。

  澳元/美元日图:

  澳元兑美元日图回落测试50日均线,若守住此线将倾向寻机逢低做多,若跌破,进一步关注区间低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