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Y兴业投资:全球经济暗淡继续打压市场情绪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经济前景暗淡,打压外汇市场情绪,欧洲股市三大股指全面大跌。不过到美国时段时,受到希腊与IMF/EU达成财政紧缩协议,缓和了市场担忧情绪,高息货币兑美元汇率有所反弹,不过预计这只是提供了逢高做空的机会。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以及希腊问题有望继续打压市场情绪。中国、法国、德国以及欧元区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均不理解,增大投资者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英国数据亦差,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跌至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2,远低于市场预期值13,美国数据均差于预期,印证了伯南克的担忧。原油价格迅速回落,因国际能源署(IEA)突然宣布将释放6000万桶原油储备打压油价大幅回落。日内欧洲时段关注德国6月IFO数据,美国时段关注美国第一季度GDP终值以及5月耐用品订单。

  欧元/美元日图:

  欧元兑美元日图破败于50/20日均线后暂时在前期升势的38.2%回档受到支持,不过小时图仍受阻于前上行趋势线,目前仍倾向逢高做空。

  英镑/美元日图:

  英镑兑美元日图下破区间,倾向沿保利加通道下轨扩张。目前倾向寻机逢高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