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避险情绪推高金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昨日消息面整体偏空,欧债问题仍是焦点,加之美国债务上限提高的大限临近,避险情绪推动金价上涨。伦敦金最高升至1557.20,当前价格1553附近(北京时间9:30)。对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担忧周一向希腊以外地区蔓延,投资者对意大利政府债务和银行业的恐慌引发意大利富时MIB指数下跌4%。同时,西班牙也受到关注,意大利和西班牙国债收益率均飙升至欧元诞生以来新高。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国会领导人周日晚间围绕赤字削减方案的谈判在持续仅90分钟后即告破裂,奥巴马表示将再度同国会讨论减赤方案。避险情绪继续使得投资者回归美元及黄金避险,油价,欧元,标指等品种下跌。

  技术上,日线再度收出中阳线,价格沿5日均线上行,ADX升至25之上,表现强势。4小时图上看也处在上升通道中,但前高1557附近存在阻力。我们此前的多单在1550之上获利了结。短线不建议追高,但如有回调,仍是跟进做多的机会。投资者可在1540附近买入,止损1530,目标先看1570。

  白银表现偏弱,建议投资者暂时观望为主。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