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黄金短线将会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欧债方面再出负面消息,避险情绪推动黄金劲升,昨日最高1516.95,最低1493.15,收于1515.20。当前价格1512附近(北京时间10:03)。穆迪周二将葡萄牙长期国债评级从Baa1下调至Ba2,评级前景负面。同时,穆迪还将葡萄牙短期国债评级从Prime-2下调至Not-Prime。该评级机构从今年4月5日开始对葡萄牙评级进行的评估至此结束。欧盟统计局周二称,5月份欧元区零售额较4月份下降1.1%,为2010年4月以来最大环比跌幅。5月份欧元区零售额较2010年5月下降1.9%,为2009年11月以来最大同比跌幅。欧元区17国5月份零售额大幅下降,这令人怀疑欧洲央行是否有必要进一步加息。昨日欧元下跌,避险情绪推动美元与黄金双双上涨。偏淡的消息面减低了投资者对欧央行升息的预期,金价上升的阻力减弱。

  技术上,日线昨日收出中幅反弹阳线,突破前期1515附近的阻力。但上方均线仍有压力,ADX低位徘徊,下跌趋势可能转为震荡。小时图上看,仍有上升动力,但明日欧央行有重要的议息决定,所以上方幅度可能有限。建议投资者短线观望为主。

  白银昨日亦上破35.50的止损位,建议投资者平仓观望。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