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辉立证券:世茂房地产进入销售关键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3: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辉立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辉立证券陈耕

  世茂房地产在2011年上半年累计合约销售额达人民币142亿元,同比增加26%,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40%,预计三季度末公司将完成70%以上的销售目标。

  2010年以来公司的财务杠杆随着销售规模的快速增长而显著上升,其财务风险随之上升。世茂房地产在土地方面的支出大增,对其现金流产生了额外的负担。

  6月下旬以来,香港内房股展开一轮反弹,大中型地产股涨幅显著,世茂房地产也录得超过3成的涨幅。我们认为,本轮反弹行情来源于大中型地产公司的半年销售优于市场预期,预计未来半年内房股价格仍呈箱体震荡态势。

  世茂房地产在2011年入帐面积将保持快速增长,预计其2011年营收将达人民币285亿,净利润则超过42亿,每股收益预计为1.22元。我们给予世茂房地产“持有”评级,未来12个月目标价为11.9港元,相当于8.2倍预期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