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内商品再次回落 棉花貌似深不见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孙建明

  隔夜外盘商品期货在美元走高,欧洲债务危机可能蔓延的影响下整体下跌,nymex原油期货8月合约下跌1.05美元,LME期铜下跌110美元,CBOT大豆期货11合约小幅上涨0.4美分。受外跌影响,国内商品期货早盘整体低开,其中棉花1201合约大幅低开并下探创新低,最低至21155元,上午收盘下跌幅度逾4.5%,在棉花大跌的拖累下,多数商品盘中出现一波急跌,但随后便收复展开区间震荡,其中沪铜1109合约开于71260元,最低报70880元,早盘收于71160元,从日K线上看沪铜1109已经回补了7月8日的跳空缺口,并处于10天均线与5天均线之间,智利和印尼矿场罢工结束有利于恢复铜的供应,对市场价格形成一定的压制,加上美元反弹,近期铜价或将延续震荡调整格局。

  操作策略:温家宝总理近日在调研时重申把稳定物价总水平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因以国内货币政策仍将延续偏紧基调,无疑还将对商品形成打压,加上美元逼近前高,从形态上看也有底部三角形突破之势,如能有效突破仍将给商品带来利空冲击,操作上建议稳健投资者前期金属多单逢高减磅,空仓者暂时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