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跳高强势 金价虚高慎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峰投资

  昨日黄金受欧债问题的影响再度冲高,黄金与美元同涨,而大宗商品价格出现集体回落。黄金最低1541.4最高1556.6。

  汇市:

  汇市上近期沸沸扬扬的意大利主权债务问题再一次将欧元推到风口浪尖。意大利作为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在主权债务问题上近期突然爆出问题。欧元兑美元的走势受此影响连续下穿多个重要支撑位置。当前也跌破了1.40的整数关口,在此情况下欧元后期预计将进一步回落,下方支撑位置1.3800。今日布鲁塞尔 欧洲经济及财政事务理事会会议,对于近期欧洲出现的问题预计欧洲将有所商讨。对于当前的情况预计欧洲将对债务危机国有进一步的让步,欧洲5个债务危机国相继出现问题,当前的意大利债务危机进一步恶化,若蔓延至西班牙,那么将是欧元区的灾难。因此在当下欧元区将竭尽全力维护欧洲债务危机国的情况,预计近期将有一系列的措施防止欧债问题进一步扩散。

  美元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跳空高开,高开高走,当前情况下预计美元短线不会回补缺口,而跳空式的上扬体现了产品价格走势的强势,美元近期压力位于76.5进一步压力于77.5。

  金银: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再度测试前期创下的第二高点1558的位置,但仍没有突破后快速回落体现了获利了结明显日线走势上看6连阳,今日是第七个交易日的走势。上方压制1553的位置昨日未能收于之上,今日再度回到1550上方后始终受到此位置的压制。技术面上类似于V型翻转的黄金短线已经到位,继续上攻的动能有限。如果昨日高点再度突破那么上方唯一的名义支撑于1562,那么今日继续上攻也代表着站稳1550后期将是疯狂式的上扬,本人并不认为黄金当下有如此的动能在连续拉升6个交易日后仍有动能站稳1550的重要关口,因此今日的走势是冲高回落或者是直接回落。

  黄金日线图

  白银走势昨日阴线吃掉前面2个交易日的涨幅,由于美元的强势白银走势较弱。基于我们对于美元后市看好的前提下我们认为白银仍有回调的空间,短期下方支撑35.3。上方压力36.3。

  操作策略:

  1550上方空单可以继续持有,空仓的投资者1553上方仍可以轻仓布局空单,控制好仓位。

  白银TD前期7800,7850上方空单的投资者可以于7600部分获利了结,保留一定头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