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跌势未完但逐步进入低吸区域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市场不佳拖累,沪深两市早盘双双大幅低开,沪指开盘于10日线下。开盘后,沪指一度上冲,但在10日线压力下,随后快速下跌至2762点附近。此后,沪指在2760-2774点狭窄区间内震荡。盘面上,金融、地产、,煤炭、有色等权重股全线低迷,仅水利、农业、船舶、家电等题材股维持活跃,稳定股指。临近尾盘,权重股再度下挫,带动股指跌破2760点,逼近2750点。今日沪市成交量较昨日放大10%左右。

  图锐:跌势未完但逐步进入低吸区域 

  尽管我们承认这种跌势还会继续,但结合四大行已经先行进入超跌的情况来看,指数波段跌幅已经屈指可数,维持2750-2730点区域进行新一轮短线低吸阻击的判断。

  村长:头部生成之后怎么走 

  周一大盘不但未跌还收红。自身因素并未推低股指走势,反倒是外围因素产生做空动力,实在是不应该。

  少数派噢:反弹中减仓清仓 

  今日的小阳线令人忧,大盘将继续震荡,有难以继续上行的迹象。

  老倪先生:空间有限 调整将很快结束 

  从2610-2825段涨势较猛及大盘攻抵六十天线附近后强势横盘,可以看出,市场整体处于强势,担心反弹夭折是没有必要的,我估计二十天线附近能够支撑住本次短线调整。

  股民大张:明天有望探底反抽 

  明天大盘有望出现探低反抽,这里之所以定义为反抽,因为这里属于短线短期顶部完毕的反弹,如果不尽快收复2780点的话,反弹后依旧有再次探低的要求。

  淘金客:目前就是二次建仓最好时机 

  本次调整是大盘见底以来第一次明显洗盘,因此属于非常宝贵的二次建仓机会,同时也有可能属于下半年最后的中线黄金建仓良机。

  德邦雷鸣:2750一线有支撑 水利表现强劲 

  近期政策面模糊不清,对行业板块的明显支持显得很少。我们再次强调,如果从政策支持这一方面选股的话,水利板块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占豪:下半周反弹力度将影响市场格局 

  操作上,近期行情总体是注意在调整时强支撑位的低吸,在反弹不见量、连续出现小线体的情况下可高抛。

  股市风云:调整仍属正常关注回收力度 

  2750点多头不会轻易放弃,再加上下方趋势线支撑和市场过度反应的理性修复因素,周三大盘踩到20日均线后,仍将有收复区间失地的要求。

  龚伟力:大盘将考验2750点支撑力度 

  权重板块的快速下跌,也已经使指数重心下移,要继续下跌将2750点平台有效击穿,也并非易事。预计多方将奋起反击,在2750点上下展开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