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悲观情绪蔓延商品普跌 橡胶走势偏弱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国内商品市场普遍低开,盘中一度跳水,尾盘虽有所回升,消减日内跌幅,但商品普跌之势破坏市场氛围,基本金属方面,沪铜昨日承接上一交易日颓势低开,盘中买盘承接无力,资金小幅流出,显示市场以谨慎为主,但铜基本面较好,其深幅下跌的动能略有不足,后市保持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前期多头下破10日均线止盈,否则多头继续持有。

  工业品方面,橡胶走势偏弱, 国内政策紧中有松的预期增强,商品市场的整体氛围趋于震荡,沪胶已经反弹至下沿区间29400~36600的上沿,后市更多受到整体氛围的影响,前期判断的34000的压力位证明有效,32500~33000将构成回调的强支撑。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情况下,天胶短期趋于震荡。因美元上涨以及欧元区债务危机导致投资者担忧棉花需求受到影响, 美棉周一再创本轮调整新低,棉花昨日表现较弱,近月合约1109在提保证金的情况下资金依然没有大幅离场,盘面表现说明短期内期棉价格还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空头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