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黄光裕突发惊人之举 竞标英国航母引发猜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 新闻晚报》报道,近日,国美大股东黄光裕却突发惊人之举,让两件本来风马牛不相及的事物联系在了一起:香港老鹰优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竞拍了一艘去年刚刚退役的英国航母,而黄光裕本人即是此家公司的权益最终受益人。

  这次拍卖的结果将在7月中旬宣布,这艘“皇家方舟号”届时是否会改为“黄家方舟号”,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实际上,老鹰公司的此举与国美电器并没有多少关系。虽然,黄光裕本人是老鹰公司的权益最终受益人,但是,很难讲这艘航母最终会被国美电器利用起来。况且,参与此次竞标的公司数量并不少,由于种种复杂的原因,黄光裕将航母拍到手几率并不算高。鉴于黄光裕本人目前的状况,竞标英国航母之事,更大的可能性就是一种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