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Y兴业投资:欧债危机担忧持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市场波动极大。对希腊债务危机蔓延至意大利的担忧持续打压市场情绪,至欧洲时段,意大利主要股指MIB最大跌幅近1000点,不过有关欧央行将购买欧元区成员国国家债券的消息一度缓和市场情绪,最收MIB收盘上涨200多点。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下调了经济前景展望,目前倾向采取观望态度,不过如果经济增长过于缓慢,不排除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较为温和会议纪要打压美元汇率一度全面走弱。不过至美国尾盘时,穆迪将爱尔兰评级自Baa3下调至垃圾级Ba1级,再度打压市场情绪,美元再度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持。未来时段欧债担忧可能持续,短期内市场可能难以走出欧债危机的阴影。昨天公布的英国6月通胀总体低于市场预期,一度打压英镑汇率,今天继续关注英国6月失业报告。亚洲时段关注中国第二季度GDP数据,美国时段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讲话。

  澳元/美元日图:

  澳元兑美元跌破50/20日均线,进一步跌向区间低位,维持于50日均线下方时,倾向寻机逢高做空。

  英镑/美元日图:

  英镑兑美元日图跌破盘整区间低位,倾向进一步延续跌势。目前倾向寻机逢高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