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意大利沦陷于欧债危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其将每天与国会领导人进行会晤,直到提高债务上限的问题得到解决

  欧元汇率:欧盟财长正艰苦寻求解决希腊债务危机的方法。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称,一些欧洲领导人可能考虑让希腊违约部分债务,增加了市场紧张情绪。希腊违约足够导致金融市场广泛抛盘,但是意大利违约将比雷曼兄弟时的情况更糟,大型银行的意大利债务曝险程度要高得多。预计该国最大的91家银行持有1000亿欧元的意大利债务,远高于希腊债务,也高于西班牙。

  建议:1.4040卖出 目标1.3910 止损1.4075

  英镑汇率:英国商会调查显示,英国第2季度经济仅温和增长,且出口需求放缓,打压了英镑,英镑兑美元刷新日内低点1.5881。英国将公布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和6月零售物价指数等数据,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英国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建议:1.5915卖出 目标1.5800 止损1.5945

  黄金价格:投资者担心欧元区债务危机可能蔓延至意大利这一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欧盟领导人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应对之策,令避险情绪升温。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的黄金持仓量小幅降低0.40吨,至1,205.41吨的水平。

  建议:1550买入 目标1562 止损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