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克莱维持农业银行中性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3日消息,巴克莱称,维持农业银行(1288.HK)中性评级,目标价4.90港元。

  农业银行发布了2011财年上半年的盈利预期﹔该行预计上半年纯利较上年同期增长逾45%。巴克莱称, 以此计算,农业银行第二季度纯利较上年同期增长55%,但较第一季度下降5%。该行称,农业银行业绩环比下降基本上受季节性因素影响,但也反映了净息差扩张动力减弱以及收费业务收入在非常强劲的第一季度后增长放慢。巴克莱认为,在7月7日加息后,农业银行第三季度净息差扩张有望再度加快。该行中期利润同比强劲增长主要得益于净息差扩大以及强劲的收费业务收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