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世基投资:新兴产业次新股将是后市短线重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早盘高开高走一路上行,午后高位震荡,上半年经济数据公布好于预期,激发市场做多热情,权重股与题材股联袂发力,个股普涨,沪指今日中阳线完全覆盖昨日阴线实体,强势收复5日线和10日线,并再度冲击年线及2800关口;深成指走势更强,已经站上包括年线在内的所有重要均线。阳包阴后如放量突破四根粘合均线,大盘将进入逼空阶段。

  板块方面,银行券商地产等权重股护盘,黄金有色等资源股大幅走强,稀土、新能源、电子信息等题材股极度活跃,电器、农业、商业等消费股持续受资金关注;两市下跌个股仅122家,成交量有所萎缩。

  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中国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9.5%,与市场预期一致,但低于一季度的9.7%,为连续第二个季度同比增速回落。同时,6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7.7%,6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5.1%,均好于市场预期,有力地提振了市场信心。

  两市共有沧州明珠、骆驼股份等18股涨停,1股跌超5%;整体来看,目前股市具有较好的可操作性,大市低迷期上市的新兴产业类次新股或是后市短线重点。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后市短线
  • 权重股
  • 次新股
  • 券商
  • 题材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