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风华高科

000636

9.96%

增持

申银万国

广晟增持体现了对风华高科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广东电子信息产业资本平台的重视,短期而言,公司面临成本和价格方面的压力,考虑到新产品推出和日本的地震的因素,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37、0.52和0.72元,首次予以增持评级。

民和股份

002234

8.96%

买入

光大证券

作为国内最大的肉鸡苗生产企业,当前较高的鸡苗价格给民和股份业绩带来较大的想象空间。进入11年以来,以猪肉为标杆,养殖景气度高企,鸡苗价格一直维持在3元以上,一季度均价3.4元左右,4-6月份均价略高于一季度。目前民和鸡苗报价3.8元左右。净利润1.2-1.3元,预计半年报业绩为7000-7500万元。

山西三维

000755

6.73%

买入

安信证券

随着需求逐步回暖以及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上扬,公司的盈利能力正逐步改善,预计四季度将实现每股收益0.06元。考虑到公司低点已过,目前正步入景气周期;顺酐法BDO产能的投放也将带来新增长点。预计11-12年EPS分别为0.71元,0.79元,首次覆盖并给予买入-A评级。

鲁泰A

000726

6.60%

买入

东方证券

鲁泰A是国内纺织制造行业不可多得的优秀企业之一,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主要表现在产业链的完善度、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优异的内部管理能力、对行业系统性风险超强的抵抗能力等。在各项原辅料、人力、燃料动力等成本不断上升、人民币汇率持续上升的背景下,公司近年来主营毛利率一直呈现出稳定上升的态势。

新都化工

002539

6%

买入

光大证券

公司联碱产品(即纯碱和氯化铵)的涨价趋势在3季度会维持,公司复合肥业务由于目前二元复混肥的出口而可能大幅超出市场预期,判断公司中报业绩和全年业绩将明显地超出市场预期。 中期而言,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已完成“原盐-纯碱/氯化铵-氯基复合肥”全产业链覆盖的企业,而近期公告并购新楚钟肥业并投资设立了新都塑业公司,弥补了在磷酸一铵和包装袋两个原材料上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