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中国数据好于预期 美股期指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2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间消息,周三美股期指上扬。中国经济增长数据好于预期,提振了市场情绪。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主席即将在国会发表的证词。

  美东时间7月13日08:45(北京时间7月13日20:4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39.00点,报12452.00点,涨幅0.3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12.75点,报2357.25点,涨幅0.54%;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5.25点,报1316.00点,涨幅0.40%。

  海外数据显示中国第二季度GDP同比增长9.5%,稍高于市场预期。受此推动,香港恒生指数收高1.2%,中国上证综合指数上涨1.5%。

  欧洲股市窄幅震荡。泛欧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盘中上涨0.05%。

  周二美国股市收跌,道指收跌0.47%,原因是穆迪评级机构将爱尔兰信用评级下调至垃圾级、评级前景定为“负面”,令市场再度担心欧洲债务危机继续扩散。美联储在周二盘中公布的6月议息会议纪要表明,少数联储货币政策制定者支持继续实行额外刺激经济措施。

  在周二联储会议纪要公布之后,周三投资者们密切关注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定于上午10点在国会金融服务委员会所作的证词。

  德银证券表示,“鉴于目前通货膨胀前景尚不明朗,我们仍然认为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QE3)的标准将很高。美联储昨天发表的声明表明成员意见存在分歧,但也许保留了实行QE3的可能性。”

  周三盘前美国劳工部宣布,6月的进口价格环比降0.5%。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为环比降0.7%。5月的进口价格环比增0.1%(修正值)。

  外汇市场中,欧元兑美元汇率攀升0.6%,报1.4059。美元指数下跌0.5%,报75.675。

  金价继续攀升。纽约商业交易所8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70%,报每盎司1573.20美元;最高涨至每盎司1579.70美元,创历史新高。

  8月原油期货价格基本持平。

  企业消息面,医疗技术企业Kinetic Concepts(KCI)宣布,某收购集团将以每股68.50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交易价值为63亿美元。

  通用磨坊公司(GIS)将在周三召开投资者见面会议。(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