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多重因素拖累恒指大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2日消息,港股今日受外围股市影响低开低走,收跌3.06%,连续两日下跌,挫逾千点。港股名博liyuanchao10分析,多重因素拖累恒指再度大跌,欧债危机蔓延的恐慌不会散去,从目前欧洲股市继续普跌,恒指仍将被恐慌笼罩。

  liyuanchao10:多重因素拖累恒指大跌

  一,欧债危机蔓延的恐慌不会散去,从目前欧洲股市继续普跌,以及道指期货跌1.18%看,今晚欧美股市还将进一步回吐。二,继昨日大涨突破半年线后,美元指数今日再度走高,再收中阳线。美元指数走高对恒指影响负面,市场担忧美元资金的撤离将加速恒指调整步伐。三,A股还将继续回吐。由于今日刚结束之前盘整大幅下跌,预计明日A股仍有下跌惯性。四,恒指仍将被恐慌笼罩。

  华富 播客:港股暴跌空头意欲何为

  恒指大势方向何去何从?短期期指市场将会如何演绎?本周影响期指市场走势因素?期指的具体操作上有何建议?意大利会否成为下一个希腊?此时的外汇市场应如何避险?

  音乐人老大:中线操作还需要观察

  5周线的支撑已经下破,虽然中期趋势初显转弱,若本周内能收回5周线,中期趋势再度转强也并非不可能,目前,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已经严重底背离,技术性反弹动作随时可能出现,均可视为短线快枪手的机会,中线操作还需要观察,待收回5周线后再做选择。

  梁业豪:港股现需等候美股多方打救

  恒指期货的25IRS和50IRS分别位于21588和21560,国指期货的20IRS和40IRS则分别位于12033和12014。多方下午完全处于挨打状态,港股现需等候美股多方打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