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广州团购消费半年省5000万 电子优惠券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9: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南方日报讯(记者/欧志葵)尽管团购服务备受差评,然而在CPI屡创新高,“荷包”一再缩水的情况下,团购消费仍然受到大众青睐。昨天,记者从大众点评网最新发布的广州2011上半年度城市生活消费报告中获悉,今年1-6月,在广州购买大众点评网的团购券的人数比去年底增长了117%。节省总金额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此外,电子优惠券依旧受广州市民青睐,上半年,电子优惠券下载量超过36万张,而超过61%的用户通过手机下载优惠券。

  据介绍,广州是一个特别适合生活的地方,其消费形态丰富。在大众点评网对广州7万多家商户的调查中发现,消费者偏好选择主要集中在餐饮、购物、美容美发、休闲娱乐及婚庆几大领域。

  据调查,截止2011年上半年,广州市民在大众点评网的团购人数环比增长超过117%。平均每单成交量达3522人,成交总额超2000万元。平均每单团购就有3522人购买,在半年时间内,为广州市民累计节省支出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团购
  • 电子优惠券
  • 消费形态
  • CP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