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酒店交易额大增 机构分析称流动性缓解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仲量联行今日公布了其对全球酒店投资市场的统计分析情况,今年前6个月酒店交易额为14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17%,该机构分析称,这是由于流动性水平有所缓解等原因。

  据数据显示,受到纽约等门户城市大型单独资产交易的推动,美洲今年的酒店交易量创下同比增长187%的记录,总额为74亿美元;欧洲、中东和非洲2011年上半年酒店交易总额为47亿美元,同比增长84%。亚太交易量总额为26亿美元,同比增长59%。由于显著增长的资产量进入接管,活动形势有所加速。

  仲量联行称,尽管2011年前几个月各种自然、经济与政治危机席卷全球,酒店交易呈现了继续增长的发展势头,全年交易量预计超出预期。目前预计全球交易额将达到348亿美元,同比增长28%。

  仲量联行高层则强调称,根据这种创纪录的发展步伐,还有64处资产在内的大型待定交易,美洲2011年全年酒店销售额预计将为160亿美元,较之前131亿美元的预期有所增长。

  另外,随着重要的产品预计于2011年下半年投放市场,仲量联行预计欧洲、中东和非洲酒店投资额将增至151亿美元,较他们之前预期的增长20亿美元。

  对此,仲量联行分析,这是由于流动性水平有所缓解、酒店交易业绩有所提高和银行采取了加速进行试验项目的措施。(俊萍 发自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