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窄幅震荡收十字星 指数今日震荡概率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300(3114.869,-0.88,-0.03%)指数窄幅震荡,微涨0.31%至3115点,全天录得小十字星,量能也较周三小幅扩大。盘面上来看,黄金、有色金属的资源类板块继续领涨,同时水泥、建材、房地产等保障性住房板块涨幅居前,前期涨幅较大的水利板块出现回落,而保险、券商等金融类板块疲软,限制了指数上行。昨日主流媒体报道了国务院坚持楼市调控方向和力度,对于房地产板块的影响较大,今日如果保障性住房板块出现回调,则指数可能再次面临震荡调整。沪深300指数昨日录十字星后距离上方的半年线仅一步之遥,阻力较大,今日需重点关注3136位置市场的反应,但同时下方3100点的支撑强劲,预计今日指数维持在此区间震荡。

  期指交投谨慎,等待突破后做多

  期指主力合约上涨0.20%至3114点,四大合约成交量较周三小幅萎缩,持仓量增加96手至3.63万手,IF1107合约今日到期交割,投资者需谨防市场的波动,建议投资者移仓至IF1108合约。鉴于市场面临上方突破,操作上,我们需要等待放量突破3130点后跟进做多。

  金鹏操作策略

  操作策略上,沪深300指数昨日录十字星后距离上方的半年线仅一步之遥,阻力较大,今日需重点关注3136位置市场的反应,但同时下方3100点的支撑强劲,预计今日指数维持在此区间震荡。昨夜外围市场整体表现不佳,今日如果保障性住房板块出现回调,则投资者可等指数企稳后入场。IF1108合约前期多单可继续持有,不建议做空。今日合约上方压力为3150点,下方支撑为3000点。

  金鹏经济研究所分析师 陈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