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罗明立:金价冲高暂时受阻 维持买入策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罗明立

  2011年7月15日上午9时30分,现货金报1585.50美元。

  金价尝试上冲1600美元暂时遇到障碍,美国民主共和两党仍然未能就提高举债上限达成共识,再有评级机构暗示可能会下调美国的主权评级,令美元仍然受压。不过联储局主席伯南克表示现时并非推出QE3的时期,稍为降低市场对此的预期,限制了美元的跌势,而金价亦由高位回软,惟基本上能守住1580美元水准。现价位入市有一定难度,虽然仍然以买入为主,但不能排除短线调整的可能,涨跌10/15美元的机会大致均等。建议维持昨日的入市策略,1577美元买入,止蚀1572美元,目标159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