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15日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0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15日收盘小幅走低,因在美国和欧洲债务危机存在变数的情况,投资者延续此前的平仓动作。

  综合媒体7月15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15日收盘小幅下跌,投资者延续了14日的平仓动作。

  糖市成交清淡,因交易商及投资者在美元前景,美国信用评等或被下调的不确定性,及欧洲债务危机恶化的情况下,努力平衡供需因素。

  原糖15日成交量仅为其30天均值逾一半。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一份研报中表示,“全球最大的生产国和出口国--巴西糖产量下降应能降低全球供应过剩...但是我们也不认为价格能够持续守稳30美分/磅上方,因印度和泰国等其他主要产糖国产量料增加。”

  巴西糖产业团体Unica此前将巴西中南部地区蔗糖榨压预期下调至5.335亿吨,之前预期为5.685亿吨。尽管预期被下调,但降幅小于市场人士原先预计。

  ICE 10月原糖期货收盘下跌0.5美分,跌幅0.1%,报收于28.97美分/磅。

  伦敦10月白糖期货收盘下跌8.20美元,报收于756.3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