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财政部重申8月2日为提高债务上限最后期限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0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7月15日(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美国财政部周五重申,如8月2日前不能提高债务上限,美国将出现债务违约。该部门宣布立即停止买卖外汇的再投资项目以节省230亿美元现金。

  本周五,美国财政部宣布,将立即停止汇率稳定基金买卖外汇的再投资项目。该部门表示,这已是最后的紧急措施,以此节省现金。财政部重申,如国会在8月2日前不能按期提高债务上限,美国将出现债务违约。

  财政部表示,这项措施将节省230亿美元的支出,在过去的20年里,政府已经四度采取类似措施,避免触及法定债务上限。(段皎宇 发自美国旧金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