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证券致歉:攀钢钒钛188元目标价系数据计算错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河证券15日晚间紧急发布公告,对于此前市场关注的攀钢钒钛“188元目标价”事件致歉,由于该公司注册分析师7月9日发表的《攀钢钒钛(000629):股价被严重低估》中出现数据计算错误,将一个原本该放到分母上的百分比放到了分子上,导致结果相差巨大。银河证券表示,现已更正了上述研究报告的相关内容,但不影响推荐攀钢钒钛的最终结论,投资者可以查阅更正后的研究报告。

  银河证券还表示,经过内部核查,截至15日,本年度公司自营和资产管理业务并未买卖、持有攀钢钒钛股票,也没有提前将该报告提供给任何机构或个人。

  7月15日,攀钢钒钛放量封住涨停。目前,银河证券已经发布了最新研报,目标价调整至56.1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