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月18日影响上市公司股价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对股价影响正面的公司新闻

  方大炭素拟定向增发募资28亿元

  方大炭素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向不超过十名(含十名)发行对象,以不低于12.16元/股价格,发行不超过23,150万股(含23,150万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28.16亿元,用于投建3万吨/年特种石墨制造与加工项目、10万吨/年油系针状焦工程。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控股股东辽宁方大将持有公司股权由51.78%变为43.8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

  华策影视推447万份股权激励计划

  华策影视拟授予激励对象447.5万份股票期权,每份股票期权拥有在可行权日内以行权价格和行权条件购买1股华策影视股票的权利。行权价格为42.58元。

  柘中建设上半年净利增近七成

  柘中建设今日公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11亿元,同比增长118.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85.49万元,同比增长68.98%;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8元。

  鲁阳股份拟44亿元内蒙古建产业园

  鲁阳股份公告,为提高运营水平,完善产业布局,7月1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与内蒙古金山经济开发区签订循环经济产业园投资意向书,规划在该园区内投资43.9亿元人民币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计划用4年分期建设完成。

  高鸿股份拟增发13.6亿完善三大业务板块

  高鸿股份周六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8.87元/股的价格,定向增发不超过1.6亿股,募集不超过13.64亿元,投向4个项目。其中,公司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将以不低于1亿元现金认购。

  珠江啤酒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9.42%

  珠江啤酒7月17日晚间公布2011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4.54亿元,同比增长5.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27.02万元,同比增长9.42%;基本每股收益0.09元,同比持平。

  对股价影响负面的公司新闻

  谋划3年营收增长1.5倍专家忧长虹“大跃进”

  长虹CWB1行权交易日到来前夕,长虹向市场三度释放巨大利好,凸显此次行权的重要性:决定着四川长虹30亿元融资的得失。毫无疑问30亿元对于亟待提升业绩的长虹而言,是件大事。

  东安动力、中国嘉陵料上半年利润同比下滑超50%

  上周五晚间,哈尔滨东安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1年半年度业绩预减公告,两家公司预计,由于市场疲软,2011年上半年度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下降50%以上。

  锌业股份:持续亏损或再度ST

  锌业股份预计,2011年上半年净利亏损约2.11亿元,2010年同期为盈利1659万元。这意味着,公司上半年基本每股收益亏损达到0.19元。

  受困上游价格新民科技业绩预告频变脸

  新民科技给出了否定的回答。7月12日,公司业绩快报显示,虽然产能扩张带来了营业总收入的增长,但在市场需求及销售价格双降的情况下,公司二季度涤纶FDY长丝平均毛利率也大幅下降。

  受累销售费用大增北陆药业上半年净利下降13%

  北陆药业今日公布半年报,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871万元,相比较去年同期营业收入1.09亿元,下降18.52%;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58万元,同比下降13.36%;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