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昌证券:中联重科有望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0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富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富昌证券研究部总监 连敬涵

  港股上周初两日内大跌逾一千点,其后虽有技术性反弹,但买盘力度不足,最终以下跌收市。恒指全周大跌851点,收报21,875点,国指收12,266点,累跌490点,日均成交652亿元。

  内银股继续成为领跌股份,利淡因素众多,即使有大行极力推介,指出价平值得买入,但亦难抵御因前景不明而带来的沽压,投资者未宜趁低买入。由于中资金融股份占恒指比重极大,缺乏此类股份上升,大市难望做好。指数方面,22,000点及20日线22,100点水平为最大阻力,未能突破下,暂只会于21,500至22,000点之间徘徊。

  中联重科(01157)目前已成为全国首批入选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之内,今后三年将会获得国家在产业及财税等多方面的优惠政策扶持。另一方面,公司刚发盈喜,预期上半年的净利润将按年提升最少约八成,至40亿元人民币,主要受惠于上半年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度提升,盈利能力亦不断增强。公司向来属优质股份,预期在16元水平巩固后,有望再创新高,建议于16元买入,目标17.5元,跌破15元止蚀。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